Tuesday, November 21, 2017

生活论@ 人弃我取换换乐

 "人弃我取换换乐 "

物物交换是人类在使用货币前于最早出现物质交换的时代. 
在原始时代, 人们使用以物易物的方式, 交换自己所需的物资, 如一头羊换一把石斧.
但是有时候受到用于交换的物资种类的限制, 不得不寻找一种能够为交换双方都能够接受的物品.

在马来西亚, 物物交换的活动亦开始盛行于各个角落.

提供了大家一个物物交换的平台, 让你不用钱也可以生活. 若你身边总有当初喜欢却现在用不着或觉得多余的东西, 这个平台绝对适合你! 
物物交换就是要发挥我们身边闲置物品的价值!
物物交换, 不必花钱就可获得喜欢的东西, 甚至还可以顺便认识新朋友. 何乐而不为呢?



2017年11月12日(星期日)

周末通常会做些什么呢?
也许大多数的人都会利用周末时间补眠, 睡醒时刻已是艳阳高高挂了.
又或许利用周末时间逛逛街, 轻轻松松渡过.

那这星期, 偶的周末是个非凡的周末哦! 
地点位于蕉赖的 1 Shamelin 广场举办了一场物物交换的活动.
这项活动的主题为:  "人弃我取换换乐 "
为仍适用的旧物寻找新主人, 赋予使用生命! 

位于蕉赖的 1 Shamelin 

 1 Shamelin 的地下式停泊车位, 这是往广场里走入的其中一扇门

"人弃我取换换乐 " 的摊位地图

一大清早开始准备摆摊咯~

场面热闹极了! 

瞧~ 带着妈嬷的好处~ 😝

第一次参与这项活动.
没经验. 就跟着旁人学习.
经验不就是通过不同的体验而累积的吗?
凡事都有第一次.
这会是一个很好的体会, 也将会是一个新体验.

这一回也把妈嬷给带上了.
为得不是得到什么, 而是可以让妈嬷大开眼界, 见识类似物物交换的活动.

开档咯~ 摊位#83号, 欢迎光临! 
"我是摊位#83号的店长! " 大家好~ 


现场可见, 大部分摆摊物主虽曾在网络上有换物经验, 但是在现实中与民众接触与交流, 让他们更能达致美好的换物体验, 尤其是眼见脱手物品的 " 新主人" 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, 自身也会感受到心灵富足.

988DJ: Anson 阿晨; Fish 楚惠; Cheryl 欣怡
<慈善最乐 >



我家可爱的妈嬷 ~ 

988DJ 与在场的小朋友们互动

换换乐, 欢欢乐! 

这次的活动的 占利品! 
不多不少为家里增添了生活上的必需品, 也可以节省开支~ ✌


换物活动不仅可减少家中囤积的杂物, 也达致环保不浪费, 省下生活用品采购及分享喜悦的意义, 值得向社群推广. 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