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4, 2018

语录人生@岁月告诉我




岁月告诉我:
风起的时候看落叶,
下雨的时候闻雨香,
春浓的时候看花开,
飘雪的季节荡涤心灵,
心事澄明,光明坦荡.

岁月告诉我:
总有风起的早晨,
总有绚丽的黄昏.
把握自己,活在当下,
开心过好每一天.
幸福不是你能左右多少,
而是时刻伴你左右.




岁月告诉我:
生命中的遇见,
都是一种注定.
其中,
有些人是用来成长的,
有些人是用来鞭策的,
有些人是用来陪伴的,
有些人是用来同甘共苦的,
有些人是用来忘记的,
有些人是用来刻骨铭心的.

不管你多么优秀,
总有人会不屑一顾;
不管你多么平庸,
总有一人视你手中之宝.
等你牙齿掉光,
老眼昏花,腰驼背弯,
你依然是他/她手心里的宝.

岁月告诉我:
人生就是一个哭著走来,
笑著离去的过程.
漫漫人生路,
透著沧桑,含著沉香.
似那梨花,风吹雨打,
洗尽铅华,清韵犹存;
似那画卷,经年以后,
褪尽色彩,依旧斑斓;
似那高山流水,蜿蜒缠绵,
时而波涛澎湃,时而溪水潺潺,
沟沟坎坎,深深浅浅.




岁月告诉我:
人生就是一个饱经沧桑经磨砺的过程.
春夏秋冬,风水轮流.
揪不住的时光,衔不住的岁月.
一涯路程,不言苦痛,
不问沧桑,取一份随意,
肩一种责任,选一种担当,
不辱使命.

一如跋渉,多一点耐心;
一如探索,多一点勇敢;
一如考试,多一点儿智慧.

岁月告诉我:
有一颗宽容的心,
你会健康一辈子;
有一颗包容的心,
你会快乐一辈子.
有一颗善良的心,
你会无悔一辈子;
有一颗同情心,
你会平安一辈子;
有一颗童年的心,
你会年轻一辈子.



岁月告诉我:
富贵荣华,身外之物;
平安健康,才是根本.忘记不该记住的,
珍惜身边拥有的.
闲煮岁月,细品时光,
于卑微中,活出健康,活出精彩.

好心情才会有好风景;
好眼光才会有好表现;
勤思考才会有主见.
美丽是健康带来的,
伟大是平凡积累的,
幸福是心情带来的,
好名声是无私奉献带来的.

岁月让我告诉大家:
珍惜自己,
因为一辈子不长;
珍惜身边的人,
因为下辈子不一定遇见.
拉长生命的长度,
拓展生命的宽度.



(转自网络,分享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