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6, 2019

语录人生 @ 世上只有这么一个我 ! 我不是最好的, 却是你 [ 再也遇不到的 ]



世上只有一个我 !
我不是最好的, 却是你 [ 再也遇不到的 ]

缘分之所以可贵,
就在于我们都是独一无二的个体,
却能够看见彼此的美好光芒.

茫茫人海里, 我不起眼,
大千世界中, 我不优秀,
我平凡, 没有光环,
我普通, 毫不出色.




我知道,
我不是最好的,
长相一般, 家世一般;
我知道, 我怒是聪明的,
笨头笨脑, 简简单单.

但是我也不傻,
谁对我好, 我心里明白,
谁心最真, 我一清二楚,
我不说, 不代表我笨;
我不问, 不表示我弱.

我重感情,
不想让朋友伤心.
宁可委屈自己, 绝不伤害别人,
宁可上当受骗, 绝不占人便宜.


我想过简单的人生,
我想做快乐的自己.

我不喜欢勾心斗角,
也不喜欢虚情假意,
有事当面说, 别背后使坏,
喜欢就陪伴, 不爱就离开.


真心实意的, 我加倍珍惜,
虚情假意的, 我绝不靠近.

我不喜欢花言巧语,
也不喜欢奉承巴结.
实话实说, 不掺假,
表里不一, 不虚假.


实实在在, 是我做人的态度,
真心诚意, 是我待人的标准.

这样的我,
有人喜欢,
有人讨厌,
不管别人怎么看,
我都好好做自己.


即使不出众, 也要自信,
就是不优秀, 也要加油 !

我知道, 我不是最好的,
却是你再也遇不到的,
失去我, 就是永远,
丢了我, 找不回来 !



在社会压力巨大的现代,
每个人都有自己懂得苦闷时刻,
无论是生活让你感到不愉快时,
又或是感情遭遇剧烈的变化时.
这些时刻都会消磨我们的自信,
让我们感到自己也不过就是尔尔, 
只是个可以被随便取代的人,
感觉自己就是个小孩的玩具,
玩腻了, 玩坏了就被随手丢弃.

不过事实其实根本不是如此,
你会这样一来感觉,
是因为你这一生都只为了别人而活,
活在别人的目光, 价值观里,
而这种感觉也让你快要窒息.

想要脱离这种感觉,
请多多告诉你自己,
自己就算没办法达到别人认为的出众,
也绝对不是什么毫无价值的人,
因为真正的价值就只有你自己能决定 !



就算不优秀, 不出众,
你也是唯一一个自己,
无可替代, 独一无二的你,
你也是有掌握自己幸福与快乐的权利,

千万别让别人的观点主宰你的人生 !







(转自网络.分享)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