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10, 2020

母亲节 @ 母亲节特备 2020

没有您的含辛茹苦, 就没有我的健康成长.
在这属于您的节日, 请接受我对您最深切的祝福.
妈, 母亲节快乐 !

*********

全世界最令人安心的名字, 叫做母亲.

危机降临, 才忽然懂平安是福的道理,
等到真的失去了, 才明白曾经拥有的叫做幸福.

我是如此珍爱与您的分分刻刻, 
点点滴滴都是回忆.

2017年, 偶妹妹与妈嬷同行之旅 --- 2天1夜国家公园

2017年, 与妈嬷同行之旅 --- 日本之旅





是您让我养成今日, 成为别人坚强的依靠,
真真切切的感受成长的美好.

2018年, 偶妹妹与妈嬷同行之旅 --- 澳洲墨尔本



无论晴雨, 人生每个重要时刻, 您都在.
妈, 谢谢一直以来的带领与看顾;
现在, 换我来保护您 !

2017年, 与妈嬷同行之旅 --- 马来西亚沙巴



此时此刻, 就是无时无刻, 都是爱的日常练习:
我只想说声, 谢谢您. 

2018年, 与妈嬷同行之旅 --- 中国北京



妈, 谢谢您陪我一路长大
从小, 是妈妈牵著我的手, 一步步往前走,
现在我为妈妈准备了, 一只好穿好走的袜子,
陪著您去做运动, 带著您游山玩水,
我想陪您走长长远远的路.





妈, 谢谢您平衡世界的不平衡
这个世界, 有一点希望, 有一点失望,
谢谢母亲, 让我在好与坏之间,
自在长成身心平衡的模样.

 

2018年, 母女仨同行之旅 --- 香港澳门


妈, 谢谢您让我照顾您的身体
小时候, 天气冷了, 妈叮咛我加件外套,
天气热了, 妈拿把扇子为我轻轻摇去暑气,
妈, 谢谢您,现在让我照顾您 !








妈, 谢谢您再一起去旅行吧!
谢谢您, 让我诞生在这颗美丽的星球,
带领我, 探索大千世界的缤纷与美好,
当地球按下了暂停键,
我们一起静心守护, 等待重启.

2019年, 母女仨同行之旅 --- 中国张家界


未来, 我要牵著您的手, 
带您看山, 看海, 看世界,
妈, 我们一起去旅行.



每年 5月母亲节, 子女总希望为母亲制造点惊喜和感动.
或许经常会忘记对她们说 " 谢谢 " 或 " 爱您 "
但至少可以在这一天全心全意爱她们.
这一天, 把心里想说的话, 大声说出来, 
再跟她说 : 妈妈, 我爱您 !


*********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