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2, 2024

语录人生 @ 爱情 (一)

 

很喜欢村上春树的一句话:

“ 我不想找一个搭伙过日子的,

我想找一个见我就笑,我一见就笑,

喝了酒满眼是光给我讲浪漫和爱的人。”



双向奔赴的爱情,

是当你想奋不顾身地为一个人的时候

对方恰巧也在热烈的回应你。



你要相信,

世上总有一个人愿用最朴素的方式爱你,

不是撩,也不是套路,

就是那种单纯的想对你好,忍不住的那种。



只要两个人说的话都算数,

无论多难都能走下去,

珍惜上天给的缘分。

你要知道,

爱情里最大的遗憾绝对不是没有结果,

而是当我后来想到你的时候,

我发现我居然没有尽我的全力。



听过最温柔的一句话:

“小事你可以随便闹,大事往我身后靠!

别哭,我懂。”



一生很短,不过是朝暮与春秋;

一生所求,不过是温暖与相伴。


--- 共勉之 ---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