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1, 2024

语录人生 @ 人生 (五)


很喜欢的一段话: 

“内心强大的秘诀是,

我永远喜欢我自己,我有勇气敞开心扉去欢迎一切新的变化和想法,

但我永远不因为别人的反应而惶恐不安,不因外界的评价而自我怀疑,

我允许自己被否定,但我无需认同,也不会在意。”


尼尔。唐纳德天尔说:

只要你还在担心别人会怎么看你,他们就能奴役你。

只要你再也不从自身之外寻求肯定,才能成为自己的主人。


能收拾人生烂摊子的人就绝对能东山再起,

很多人失败了,连直面烂摊子的勇气都没有。


你太急切地想要一个答案了,想要风光的学位,

想要瞬间的博学,想要意气风发,想要闪着金光走向喜欢的人。


但命运告诉我操之过急就会败北,身处低谷的时候,往往就是变好的开始,

只要你愿意往前走,怎么都是往上,来日方长。

允许一切的发生,允许自己失败,

也允许人生中的不完美,更允许有些人忽然的离开。

真正的强大不是忘记,

而是接受人生中的遗憾,接受人生的孤单,也接受那个不完美的自己,

然后在向前走,别回头。



--- 共勉之 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