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10, 2019

语录人生 @ 善待自己


善待自己 ---

对自己要好一点

要跟自己相处一辈子的.


把自己请出来
好好的面对自己
跟自己好好的沟通
你能够向自己委托了
你才会好好的善待自己

人会过得那么累, 那么苦, 那么烦
是因为人一直活在自我的内在革命里
一直都是自己跟自己过不去
自己跟自己斗, 自寻烦恼, 自欺欺人
这跟外在的人事物境一点关系都没有
而是跟自己的心境有直接的关系
要善待自己, 请先学会跟内在的自己对话


跟自己说 " 对不起 "
过去因为自己的无知幼稚
让自己受了不少苦, 不少委屈
跟自己道歉的心
你会慢慢的变得更坚强

跟自己说 " 我爱你 "
我们都很容易爱上别人
却忘记了好好爱自己
当你对自己说 " 我爱你 "
当你真正的爱上自己
你会留下感动的眼泪
你会开始下决心要改变自己




跟自己说 " 谢谢你 "
感谢自己一路陪伴著
自己走到今天
不管狂风巨浪
也是一一勇敢的跨过去了
学会欣赏自己
不要太骄傲 也不要太自满
因为前面的考试或许会更难

跟自己说 " 没关系 "
一切很快就会过去的
明天会更好
人要学会自我安慰
你会发现你的内心
会有一个巨人在推动你
给你力量给你支持!



跟自己说 " 加油 "
人更要学会自我鼓励
真正能一路支持你的
给你鼓励的, 唯有你自己
靠他人的力量永远有限
不如靠自己
你会发现你越来越有自信
你会发现你越来越漂亮
越来越帅气
奇迹会不断出现在你的生命里.



原谅自己
放手过去, 回到当下
停止一切对自己的内疚自责
停止一切的抱怨与不满
一切不平衡的心态
将会 " 冻结 " 你学习成长的能力
与其自哀自怨, 不如自爱自愿吧 !

好好的爱惜自己疼惜自己
跟自己相处一辈子并不长.


(转自网络.分享)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